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坚守初心 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2021-02-2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根据瑞士信贷《2019全球财富报告》,截至2019年年中,中国有1亿人财富名列全球前10%,首次超过美国,后者为9900万人。虽然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但中国的经济发展依然保持稳健态势,因而高净值人群规模依然保持上升趋势。基于此,财富管理也成为这些高净值人群的刚需。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就是一个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优秀且与其家庭金融资产和需求匹配的全方位、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专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从创立以来,始终扎扎实实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承诺,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坚守初心 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我们通常把看得见的财富叫做有形的物质财富,例如,创造力,想象力,幸福感,获得感,这都是属于无形的精神财富。从深层次的角度思考财富的本质,至少具备以下2个特点:一是,财富要具备未来购买力的储备,意思就是强调你未来拥有的财富购买力而不是曾经拥有。二是,衡量财富的标准是真实的购买力,而不是名义上的购买力。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通货膨胀,钱缩水了。财富管理的目的是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而要实现这一目的,选择一个靠谱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很重要,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对于财富管理苛求的态度,对投资人利益切实负责的精神闻名于业界,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好“第三方”服务,还原财富管理机构的本质。在项目管理中,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有着严格的风控流程,不仅对风险水平进行充分披露,而且透明揭示底层资产配置,所有资金走向都有迹可循。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以清澈透明的流程、清楚明确的手段、清廉正直的态度,誓做财富管理行业的一股清流。

坚守初心 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财富管理的5个原则:安全、全局布置、长期、流动性管理和重在节流。安全是贯穿始终的第一原则,不要追求一时的得失,财富管理是伴随人一生的投资行为。而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一直以来,都将安全放在首位,在财富管理中,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有着明确的“3A原则”。其一,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只做市场最优质的公司的最优质的项目,并针对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理财产品分别建立了严格的准入门槛,进行反复审核其增信措施,保证项目安全。其二,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回归投资价值的本质,不盲目追求市场热点,进行全方位风险分析;其三,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严格进行尽职调查,对项目主体从风控、法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杜绝潜在隐患。

坚守初心 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著名投资大师大卫·斯文森说过,我们在市场上不管做什么,本质上都是在做三件事:资产配置,市场择时和产品选择。在这三件事中,最重要的是资产配置。可以说,资产配置策略重要性占到了91.5%。资产配置指的是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是一种应对突发事件,降低和分散投资风险、长期获得收益的有效理念。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为了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采取了多重手段严控金融风险,不仅对风险水平进行充分披露,而且透明揭示底层资产配置,所有资金走向都有迹可循,是当下优秀财富管理机构的代表,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赖。

对于广大高净值人群来说,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机构,才能更好的进行资产配置。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公司,王凤至带领的晨溪资本投始终坚守“尽职尽责,向善向美”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让财富温暖梦想,是王凤至带领的晨溪投资始终如一的使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