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IDGlobal发布全新Signo系列读卡器开启门禁系统新世界

2021-02-2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2021年2月25日--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领先者HID Global 日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旗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系列读卡器HID Signo,此款一流的读卡器在适配性、安全性和互联性方面都创建了新的行业标准。新版读卡器大大简化了门禁系统的部署和更新维护,满足了当今动态环境的高级安全要求,并为更智能、更互联的访问控制技术发展建立了基础。

“随着业界将访问控制系统作为构建智能环境的支柱,集成商和终端客户越来越需要更多通用、高性能的解决方案。”HID Global 高级副总裁兼物理门禁总经理Harm Radstaak介绍道: “HID Signo建立在一个开放平台上,以其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前瞻性功能实现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优化了办公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将更多的选择交给客户,让他们安心地知道,他们可以随着需求的变化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系统。”

HIDGlobal发布全新Signo系列读卡器开启门禁系统新世界

HID Signo 正在推动下一波兼具灵活性和便利性的移动访问技术。读卡器可以与十几种物理和移动凭证技术进行互操作,包括使用原生蓝牙和近场通信 (NFC) 功能的 HID Mobile Access 移动门禁,以及支持 Apple Wallet的增强型非接触式轮询 (ECP)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便捷地使用他们选择的技术,并且可以轻松地迁移到最新的解决方案。

HID Signo 读卡器配备了新的智能功能,比如自动表面检测技术可以根据安装位置重新校准和优化读取性能。读卡器的防护等级为IP65,并配有一个电容式触摸键盘,不需要额外的垫圈,可抵抗户外恶劣的天气条件,坚固耐用。

HIDGlobal发布全新Signo系列读卡器开启门禁系统新世界

超越传统的访问控制

HID Signo能够远程更新和维护读卡器,并通过连接读卡器生态系统监控状态,实现远程集中管理。此外,所有读卡器均提供对开放式监控设备协议 (OSDP) 的即装即用支持,不但大大简化了配置,还实现安全的双向通信。

“HID Global 新的访问控制技术也为连接未来的云端系统奠定了基础,将激发出新的创新应用和能力,如能够主动预测和解决系统问题的能力”, Radstaak补充说。

HID Signo读卡器还提供多层安全性,读卡器将加密密钥存储在已认证的EAL5+安全硬件上,再加上自定义身份验证密钥可进一步增强安全性。HID Global获得专利的速度检查技术,还可以及时防范暴力攻击。

HIDGlobal发布全新Signo系列读卡器开启门禁系统新世界

HID Signo读卡器系列已通过HID Advantage Partners在全球主要市场面世。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