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醒狮表演、手工冰糖葫芦和棉花糖 中国黄金“闹”元宵

2021-02-25 中国消费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庞建新)麒麟呈祥贺新春,醒狮欢腾闹元宵。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即,汤圆、花灯等产品热销,黄金珠宝也延续春节热卖的带动效应也推出了促销活动,共“闹”元宵。据悉,2月26日(周五),中国黄金蒋宅口北京旗舰店将推出满赠活动,与到场消费者共度元宵佳节。届时,现场还将上演醒狮表演“采青”“高台饮水”“狮子吐球”的精彩绝活,寓意新的一年步步高(002251,股吧)升,红红火火。顾客进店后更有手工艺人现场制作冰糖葫芦和棉花糖,享受浓浓的佳节气氛,当天到店消费者购物单件商品满1000元即赠元宵。消费者陈女士表示,大年初一她就来领过“开门红”红包,正月十五还会来凑个热闹。

这个牛年黄金消费有点“牛”。中国黄金协会秘书长张永涛近日表示,春节期间,黄金珠宝的销售猛涨。据了解,中国黄金、菜百、六福珠宝等品牌春节期间消费一片火热。

中国黄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黄金将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用更加完美的设计、更加新颖的产品、更加丰富的盈利增长点、更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回馈广大消费者和股东,装点千家万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醒狮表演、手工冰糖葫芦和棉花糖 中国黄金“闹”元宵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