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Robot发布Roomba i系列扫地机器人新品

2021-02-25 中国消费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桑雪骐) 2月25日,家用机器人品牌iRobot 发布Roomba i3+/i4+ 新款扫地机器人,其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先进的产品功能,进一步扩展了Roomba 扫地机器人的产品线;采用智能规划导航,搭配可自主倒垃圾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系统,为用户带来由iRobot Genius家庭智能平台提供的个性化清洁体验。

iRobot发布Roomba i系列扫地机器人新品

据介绍,2018年,iRobot推出了拥有机器人记忆和自动集尘技术的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给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自动化清洁体验。新款扫地机器人Roomba i3+/i4+ 配备了Clean Base 自动集尘充电座,可以自动清空扫地机器人集尘盒里的灰尘。如果在任务完成前集尘盒已满,它会自动返回基座清空集尘盒,然后回到之前停止的地方继续清扫。搭载了AllergenLock集尘袋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可以锁住灰尘和污垢长达60天, 4 层过敏原阻隔材料可牢牢锁住 99% 的花粉、霉菌和尘螨,使其无法逃逸到空中造成二次污染。

新款Roomba i系列扫地机器人采用先进的地面追踪传感器进行导航,可以让机器人以有序高效的路径规划对全屋进行清扫,无论是硬质地板还是地毯都不在话下。

基于iRobot Genius家庭智能平台,iRobot HOME手机应用程序的交互界面全新升级,适用于iOS和安卓用户,Roomba i3+/i4+ 扫地机器人能够学习用户的清洁习惯和偏好,从而根据用户过去的清洁任务给出预约设置清洁工作的建议,或者提醒用户在宠物掉毛季提升清洁频次。软件智能性的提升让新款Roomba i系列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OTA(Over-The-Air 无线)更新获得新的功能,从而越用越 “聪明” 。

用户可以直接在iRobot HOME手机应用程序中进行自动化任务执行的设置。新款Roomba i系列扫地机器人也可以和iRobot Braava je m6 拖地机器人相互协作,通过Imprint互联技术,机器人无需人工干预即可自动以先扫地后拖地的顺序进行清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