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旭辉控股集团(00884)涨超10% 附属就开发五棵松地标向合营公司出资25.64亿元

2021-02-2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旭辉控股集团(00884)发布公告,有关旭辉中国、民航房地产、芜湖策华与李健就旭辉中国透过目标公司以50:50股权比例合组合营企业,以与民航房地产就位于中国北京五棵松的综合体项目的商业物业经营进行合作的计划签订协议事项,于2021年2月24日,订约方已订立进一步协议,以订明代价金额及其他附带事项的条款。截至14时21分,涨10.79%,报价7.29港元,成交额2.25亿。

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旭辉中国根据该等交易应付的现金代价将为人民币25.64亿元,而旭辉中国亦将承担该笔承接债务项下的所有责任及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