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VS健康(CVS.US)将新冠疫苗接种范围扩大至全美17个州,现有57万剂疫苗可供民众预约

2021-02-2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医药零售商CVS健康(CVS.US)宣布,已将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列入CVS药店新冠疫苗接种的州名单。目前有约57万剂疫苗于2月24日可供预约,将于2月25日开始接种。

CVS健康此前已在11个州提供疫苗给符合条件的人群,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可通过网上预约登记。随着联邦政府计划提供更多的疫苗供应,该公司的疫苗接种服务将覆盖更多州,同时增加提供疫苗的商店数量。CVS药房每月有能力接种2000万至2500万针疫苗。

据悉,拜登政府本月宣布扩大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发放更多剂量给各州并开始分发至零售药局,符合资格的民众可通过在线预约登记,并前往各大连锁药局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