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美警方称伍兹未面对危险驾驶指控

2021-02-25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洛杉矶2月24日报道,洛杉矶当局当地时间2月24日称,发生车祸腿部受重伤后,泰格·伍兹并未面对危险驾驶指控。

洛杉矶县治安官亚历克斯·比亚努埃瓦对记者说:“危险驾驶指控涉及很多因素,这纯粹是一起事故。”(杨新鹏)

【延伸阅读】外媒:老虎伍兹发生“重大”车祸后入院治疗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据法新社洛杉矶23日报道,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说,美国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当地时间23日发生车祸后入院治疗,他的汽车“严重损毁”。

一份声明说,伍兹是车内唯一一名乘员,他被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从残骸中救出并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这起发生在洛杉矶附近的倾翻碰撞事故不涉及其他车辆。(编译/杨新鹏)

(2021-02-24 08:33:42)

【延伸阅读】“老虎”伍兹出车祸受伤 高尔夫铁杆球迷特朗普发声了——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月23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谈及正因车祸受伤接受救治的伍兹,特朗普表示,“他克服了很多困难,他有着不可思议的生活,他还将继续拥有不可思议的生活。他会回来的。我对此毫无疑问。”

>>更多精彩视频,请访问参考视频主页

(2021-02-24 19:08:08)

【延伸阅读】官员说,泰格·伍兹神志清醒,双腿“严重”受伤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据法新社消息,加州官员说,泰格·伍兹很幸运,得以在当地时间2月23日发生的重大车祸中生还,车祸导致他腿部“严重”受伤,但事故发生后伍兹神志清醒。(编译/杨新鹏)

(2021-02-24 09:25:1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