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邦科技财务负责人CHENLIYA辞职谢迎新接任

2021-02-25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2月25日,近日百邦科技(300736,股吧)(300736)董事会于2021年2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CHEN LI YA的书面报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财务工作的质量及公司财务团队的成长,CHEN LI YA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CHEN LI YA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CHEN LI YA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百邦科技财务负责人CHENLIYA辞职谢迎新接任

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并确定其薪酬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谢迎新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谢迎新的薪酬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行业发展水平制定,并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考核标准执行,具体薪酬将会按照相关要求在公司定期报告上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CHEN LI YA持有公司股份288,000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CHEN LI YA辞任财务负责人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谢迎新:男,198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传奇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FO,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中青旅(600138,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兼观光旅游事业部财务负责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原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副经理。2019年12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0万元-7,1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29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邦科技专注于手机售后服务产业,通过实体门店连锁经营与电子商务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手机维修服务、商品销售、二手机回收及销售、增值服务、手机保障服务以及其他手机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9495f6e-e93d-4a8d-8985-d5283450e03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