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核材(002130.SZ):第一大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

2021-02-2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4日丨沃尔核材(002130,股吧)(00213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周和平的《告知函》,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周和平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含)的股票给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怡青桐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怡青桐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并与私募基金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该私募基金由周和平及其配偶易华蓉共同100%持有。

此次股份变动系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此次股份转让实施前,周和平持有公司189,563,801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5.06%;此次计划实施后,周和平及私募基金合计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189,563,8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