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尔夫名将伍兹遇车祸致粉碎性骨折:已接受手术

2021-02-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早晨,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数小时后,伍兹的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伍兹已从手术中苏醒,正在恢复中。

声明称,粉碎性骨折影响了伍兹的胫骨与腓骨上下关节,所以通过打入钢钉的方式进行固定,脚踝的骨折处也用螺钉与骨钉进行了固定。

高尔夫名将伍兹遇车祸致粉碎性骨折:已接受手术

资料图: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他目前在医院里已经醒了过来,恢复了意识,正在康复中。”声明中写道,“感谢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洛杉矶郡警察部门和消防部门以及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提供的出色支持与协助。”

据洛杉矶郡警方透露,车祸发生在当天早上7时许,车上仅有伍兹一人,车祸也并未牵涉其他车辆。第一个赶到现场的警员冈萨雷斯表示,“他能活下来非常幸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