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牛年IPO首审揭晓 万事利丝绸顺利过会拟募集资金3.2亿元

2021-02-2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历经春节小长假后,上市委、发审委正式启动牛年首场IPO审核会议。2月23日晚间,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12次审议会议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事利”)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2021年第78家过会的企业。

牛年IPO首审揭晓 万事利丝绸顺利过会拟募集资金3.2亿元

万事利丝绸本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据招股书显示,万事利丝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 3363.4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万事利丝绸拟募集资金3.245313亿元,其中1.01亿元用于展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5431.90万元用于年产280万米数码印花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3417.53万元用于数字化智能运营体系建设项目,1.3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万事利丝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专业从事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按照客户群体和是否具备终端消费品牌可分为丝绸文化创意 品和丝绸纺织制品,其中以“万事利”自有品牌为核心的丝绸文化创意品主要包括丝巾、组合套装、家纺、品牌服装、围巾、丝绸工艺品;以技术加工为核心向知名女装品牌提供的丝绸纺织制品主要包括丝绸面料、贴牌服装。

牛年IPO首审揭晓 万事利丝绸顺利过会拟募集资金3.2亿元

据了解,万事利丝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传承、挖掘和弘扬中华丝绸文化,将丝绸与文化创意、高科技相结合,在传统丝绸面料、丝绸服饰产业基础上创新推出以蚕丝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品,从“产品制造”升级为“文化创造”再到“品牌塑造”,致力于不断推动中国民族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万事利丝绸文化创意品将文化创意以丝绸相关产品的形式进行体现,主要以“万事利”核心品牌面向终端消费者。凭借着文化创意优势和品牌美誉度,万事利的丝绸文化创意品市场认可度较高,并成功服务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G20杭州峰会、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国际盛会,用丝绸文化创意和工艺技术彰显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万事利的丝绸纺织制品主要面向品牌女装客户,凭借数码印花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与众多优质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如鄂尔多斯(600295,股吧)、歌力思(603808,股吧)、朗姿股份(002612,股吧)、爱慕股份、锦泓集团(603518,股吧)、雅莹集团、安正时尚(603839,股吧)等。

万事利深耕丝绸行业多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成功实现从“产品制造”到“文化创造”再到“品牌塑造”的转型升级,“万事利”已是行业内知名品牌。

万事利一向重视研发创新,公司及子公司万事利科技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0年6月末,万事利专利数量达120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万事利系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截至2020年6月末,万事利主持和参与制定的主要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合计27项,均为丝绸相关领域,体现了公司在丝绸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