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社交平台RedditE轮融资规模扩大至3.7亿美元估值仍保持60亿美元

2021-02-24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社交平台RedditE轮融资规模扩大至3.7亿美元估值仍保持60亿美元

相关新闻:“古董平台”Reddit具备哪些特质,何以成为“韭菜革命”发动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2.5亿美元的E轮融资,而他们最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现在又新增了1.16亿美元融资,将此轮融资总额增加到3.67亿美元。

Reddit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轮融资由新老投资者共同提供。虽然并未披露具体投资者身份,但该发言人证实,新的融资估值没有发生变化,因此仍采用之前宣布的60亿美元估值。

Reddit创立至今已经16年,累计获得风险投资超过8亿美元。该公司最近几个月受到广泛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因为内容审核问题离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近期在美国总统大选和“散户逼空华尔街”中扮演的角色而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