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无性命之忧但职业生涯恐再生变数

2021-02-24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卞纯)讯,据外媒报道,世界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当地时间周二(2月23日)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腿部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并接受手术,所幸没有性命之忧。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地区长大,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官方和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均证实称,周二上午,老虎伍兹驾驶一辆豪华SUV在南加州发生撞车和翻车事故,双腿严重受伤。

事故现场有人拨打了911电话,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并动用救生钳将他从车中救出。伍兹随后被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港口医疗中心,并于周二下午接受了手术。据媒体报道称,伍兹的腿部开放性骨折。

据报道,事故发生的时间是上午7点12分左右,伍兹冲出道路转向灌木丛,撞到了一棵树,车辆发生了数次翻滚。现场图片显示,伍兹的车侧倒在一片开阔的草地上,引擎盖被压扁,挡风玻璃也破碎了,安全气囊似乎已经打开。当时那辆事故Genesis GV80越野车里仅有伍兹一人。

“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无性命之忧但职业生涯恐再生变数

洛杉矶警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时伍兹正驾车行驶在洛杉矶豪华社区Rolling Hills Estates和帕洛斯弗迪斯牧场(Rancho Palos Verdes)的交界处,这里有45英里的限速,但人们往往超速驾驶。伍兹的驾驶速度“比正常情况下要快”,但他似乎并没有受到毒品或酒精的影响。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现场并没有刹车痕迹。

据第一位到达现场的警官Carlos Gonzalez描述,伍兹当时神志清醒,能够与他们交谈,并说出自己的名字,但无法自己站立。“他告诉我他叫Tiger,那一刻,我立刻认出了他。”Gonzalez表示。“伍兹能活着出来真是太幸运了。”

职业生涯恐再生变数

尽管伍兹没有生命危险,但这次事故是否会影响其未来的高尔夫职业生涯,将视手术最终结果和其康复情况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伍兹第三次遭遇汽车事故,前两次都对其辉煌的职业生涯造成了打击。

第一次是在2009年11月27日清晨,伍兹开着一辆SUV在奥兰多的家附近撞上消防栓。虽仅面部受轻伤,但就在这次车祸后不久,有关伍兹的婚姻丑闻被曝出。第二次是2017年,他在佛罗里达撞车,并因为醉酒驾驶被逮捕。

如今的伍兹仍一直遭受伤病困扰。上个月,伍兹通过其基金会宣布,他“最近”接受了第五次背部显微椎间盘切除术手术。手术是为了移除在PNC锦标赛期间给他带来疼痛的加压椎间盘碎片,当时他与儿子查理一起搭档参赛。

老虎伤情牵动各界的心

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天得知老虎伍兹发生车祸。我们正在等待他手术后的进一步消息。我代表美巡赛和我们的球员,为Tiger祈祷,在他康复时我们会全力支持他。”

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贾斯汀·托马斯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伍兹时哽咽不已。“看到我最亲密的朋友出了车祸,我很伤心,我只希望他没事,”托马斯告诉记者。“我只是担心他的孩子。我肯定他们在挣扎。”

伍兹的赞助商、运动服装巨头耐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关注有关伍兹的消息,在这个时刻,我们的心与他和他的家人同在。”

资深高尔夫爱好者、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快好起来,Tiger。你是真正的冠军!”

“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无性命之忧但职业生涯恐再生变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