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置地因股权投资等减值:2020财年净亏损15.74亿新元

2021-02-24 中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华网财经2月24日讯:据新交所披露的凯德置地(CapitaLand Limited)2020财年全年业绩的财务报表显示,期内,凯德置地净亏损15.743亿新元,而2019财年实现利润23.15亿新元。

对于净亏损,公告中,凯德置地表示,主要归因于投资物业的重估以及项目和股权投资的减值总额24.981亿新元。

数据显示,2020财年,凯德置地的运营PATMI为7.699亿新元,同比下降27.2%,包括撤资收益和已实现的重估收益,2020财年的现金PATMI为9.24亿新元。

2020财年,凯德置地收入65.326亿新元,同比增长4.8%。

对于收入增长,公告中,凯德置地表示,主要是由于中国和越南住宅项目的交接量增加,以及重庆来福士广场重庆市和2019年6月收购的星桥腾飞投资组合的全年业绩合并。

公开资料显示,凯德集团为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于1994年进入中国,在中国42多座城市拥有/管理200多个项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