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无法被阻挡!疫情之下,澳大利亚新婚夫妇办空中婚礼

2021-02-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许多人在憧憬婚姻的同时,都有一个梦想中的完美婚礼。日前,有一对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新婚夫妇,即便受到了新冠疫情的阻碍,但他们仍然在4万英尺的高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用行动证明“爱永远无法被阻挡”。

爱无法被阻挡!疫情之下,澳大利亚新婚夫妇办空中婚礼

来自墨尔本的夫妇在飞机上举行婚礼。图片来源:维珍澳大利亚航空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对来自墨尔本的新婚夫妇,名叫伊莱恩(Elaine Tiong)和卢克(Luke Serdar)。他们梦想中的婚礼原本应在意大利举行,但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于是他们决定,在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的航班上结婚。

伊莱恩和卢克说,他们两个都是环球旅行者,已经一年多没有旅行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想在飞机上举行婚礼。

他们原本打算在情人节当天举行婚礼。然而,维州前段时间的封锁再次打断了他们的计划。终于在2月18日,维珍澳大利亚公司准许了二人的请求。

当天,从墨尔本飞往悉尼的VA841航班上,在150名陌生旅客的共同见证下,伊莱恩和卢克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

澳大利亚歌手兼演员Tottie Goldsmith担任婚礼司仪,通过飞机扩音系统,主持了这场婚礼。

伊莱恩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因为疫情原因,许多夫妻取消了婚礼。但维珍同意了我们的请求,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其实我梦想中的婚礼并不是这样,但现在我觉得这样真好。”

报道称,这也是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第一次举办空中婚礼。

飞行员兼VA841航班的机长西蒙表示:“空中旅途中,我经历过很多有趣的事。但我从来没见证过一场婚礼,这真的很特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