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信证券:先进战机列装加速是航空装备最景气方向,建议重点关注先进战机产业链

2021-02-24 证券时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证券时报网讯,安信证券指出,周边局势紧张成为新常态,新一代战机需求迫切且确定,预计十四五规模超过2250亿元。先进战机产业链以中航工业成飞主机厂主导,配套单位也以中航工业下属单位为主,形成“小核心、大协作”的发展格局。先进战机的零部件制造环节受益需求量爆发及“大协作”背景下的外协价值量提升两重驱动,原材料(包括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等)、零件制造、部件装配等重要环节均有核心受益公司。

投资建议:考虑到对先进战机的需求迫切程度和正处于爬坡上量阶段,在航空主战装备中先进战机产业链仍是最为景气板块。此时点,我们再次建议重点关注先进战机产业链。重点关注标的:爱乐达(300696,股吧)、利君股份(002651,股吧)、西菱动力(300733,股吧)、三角防务(300775,股吧)、中航重机(600765,股吧)、西部超导(688122,股吧)、中航高科(600862,股吧)、中简科技(300777,股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