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证券:市场或呈小幅横盘震荡走势 短期龙头股和小盘股或将轮动

2021-02-24 证券时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002500,股吧)指出,市场方面,昨日沪深300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企稳,尾盘小幅下跌。从近五日涨跌标准差数据来看,市场波动率上升至前期高点,短期该指标或将下降,市场或呈小幅横盘震荡走势。周二中证1000指数结束六连阳,沪深300指数跌至一月份高点附近,沪深300与中证1000日相对涨跌指标经检验有较强的均值回归特性,短期龙头股和小盘股或将轮动。我们判断中期指数将继续呈类似7月份之后的震荡走势,且波动率中枢将维持高位。

板块方面,近期市场继续呈板块快速轮动格局,可选消费题材板块短期有企稳迹象,投资者可逢低介入。另外,短期可继续关注顺周期板块和大宗商品相关板块上涨机会。最后,受国务院发布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消息影响,光伏行业龙头上涨,其中长期逻辑不变,可持续关注,逢低介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