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大利亚政府让步,Facebook(FB.US)将恢复在澳新闻页面

2021-02-2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澳大利亚财长Josh Frydenberg表示,Facebook(FB.US)将恢复澳大利亚新闻页面,此前澳大利亚政府对一项法律提案提出了修订。该法案旨在迫使科技巨头为其平台上显示的媒体内容付费。

在澳大利亚政府推出立法,挑战Facebook和Alphabet Inc旗下谷歌在新闻内容市场的主导地位后,澳大利亚和Facebook陷入了持续一周多的僵局。

Facebook上周封锁了所有新闻内容和几个州政府和紧急部门账号。但Frydenberg与Facebook执行长扎克伯格周末进行一连串谈话后,双方达成让步协议。

澳大利亚将提出四项修正,其中包括对强制仲裁机制的修改,这种机制是在科技巨头无法与出版商就新闻内容的公平支付达成协议时使用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