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特斯拉(TSLA.US)跌超2%

2021-02-2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到国会发表半年度的货币政策报告,为他在新冠疫情期间和之后的货币政策发展路线提供看法。美股道指曾收复超过300点失地,科技股则拖累纳指表现相对逊色,后尾盘慢慢缩窄跌幅。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5.66点,涨幅0.05%,报31537.35点;标普500指数涨2.50点,涨幅0.06%,报3879.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7.85点,跌幅0.50%,报13465.20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将保持利率接近零,直到充分就业和通货膨胀上升到2%,并有望在一段时间内适度超过2%,与市场预期高度一致。鲍威尔表示,经济复苏仍不均衡,未来的道路高度不确定,经济距离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实现进一步实质性进展,现时通胀仍然温和。他指出,美联储将更新2021年GDP增速预测,可能在6%的范围内。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微跌,英伟达(NVDA.US)收跌1.49%,Paypal(PYPL.US)收跌3.23%,特斯拉(TSLA.US)收跌2.19%,苹果(AAPL.US)跌0.11%,台积电(TSM.US)跌3.35%,阿里巴巴(BABA.US)跌0.49%。

新能源车板块微跌,蔚来汽车(NIO.US)、理想汽车(LI.US)跌超3%,特斯拉(TSLA.US)跌超2%。

能源板块逆市走高,巴西石油公司(PBR.US)涨超6%,中石化(SNP.US)涨超3%,道达尔(TOT.US)涨超3%,英国石油(BP.US)涨超2%,荷兰皇家壳牌(RDS.A.US)涨超1%。

个股方面

Palantir(PLTR.US)收跌4.46%,据SEC披露文件显示,公司三名高管在股票接警后减持了270万股股份;

Snap(SNAP.US)收涨11.1%,此前公司高管预计未来几年收入将增长50%以上;

Square(SQ.US)收跌4.29%,第四季度营收31.6亿美元,市场预期30.97亿美元,去年同期6.21亿美元;

游戏驿站(GME.US)收跌2.24%,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于3月26日辞职,公司开始寻找一名永久(任职)的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