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鸭绿河农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同步推进两不误

2021-02-23 中国农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杨技术员,我们今天刚刚到地点,麻烦您帮助我购买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吗?好,你把需要购买明细发到农业生产微信群上……。”这是日前北大荒(600598,股吧)农垦集团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第四管理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期间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服务的一个场景。

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6个管理区农业生产微信群中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宣传和引导作用,及时转发国家、省、市和农场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通知和公告,让返场的种植户实时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方面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各管理区党员干部和农业技术人员在微信群上及时回复种植户就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每个返场种植户需求帮助解决一些在春耕生产中的问题和困难。

截止目前,鸭绿河农场农场有限公司30多名农业技术人员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帮助种植户代购春耕生产中所需的铁锹、棉鞋、清雪机配件、口罩、消毒药剂等物品320件次,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