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业银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2021-02-23 中国农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近日农业银行出台了《关于2021年全面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加快“三农”和县域业务发展的意见》,对全面加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作出总体安排。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指出,农业银行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部署安排,乘势而上全面加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以打造县域领军银行和县域群众首选银行为目标,全面提升县域客户服务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价值创造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努力实现县域业务服务水准领先、市场份额领先、经营质效领先、资产质量领先、品牌形象领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着重提出要强化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投入保障,进一步加大对机构法人在县域、业务在县域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力度,推动农村金融机构回归本源,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立服务乡村振兴的内设机构等意见。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将按照中央工作部署,全面做好乡村振兴重点领域金融服务,切实服务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国家粮食安全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大力支持乡村建设行动和县域城乡融合发展,做好深化农村改革金融服务,着力加强县域农村普惠和消费金融服务,积极参与数字乡村建设,切实加大县域贷款、涉农贷款、脱贫县贷款投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