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山办公2020年度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119.56%

2021-02-2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金山办公2020年度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119.56%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晚间消息,金山办公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22.61元,同比增长43.14%;实现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119.56%。

报告期内,公司为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协作、云办公应用服务。期间,机构授权业务实现了高速增长;随着企业级云化需求逐渐显现,机构订阅业务体量增加;随着用户对移动办公及云协作办公的深入使用,为优化云和协作办公时代的用户体验,公司缩减了传统互联网广告的投放量,进而带动个人订阅业务继续保持较高增速,推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