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Note 10曝光:首次采用AMOLED挖孔屏

2021-02-2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23日消息,推特上有网友曝光了Redmi Note 10的包装盒。

包装盒显示,Redmi Note 10采用了AMOLED挖孔屏,后置4800万AI四摄。

Redmi Note 10曝光:首次采用AMOLED挖孔屏

Redmi Note 10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0是Redmi Note系列第一款采用AMOLED挖孔屏的手机。

此前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虽然也是挖孔屏,但是其材质为LCD。

不仅如此,Redmi Note 10的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尚不得而知。

另外,这次Redmi将会推出两款机型,除了标准版Redmi Note 10之外,还有Redmi Note 10 Pro。

该机同样是挖孔屏方案,整体造型与Redmi Note 10相似。

该机将于3月份在印度发布,根据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放出的Redmi Note 10系列预告片,这次Redmi Note 10系列会在影像方面有所突破,值得期待。

Redmi Note 10曝光:首次采用AMOLED挖孔屏

Redmi Note 10 Pro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Redmi Note 10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