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大学早樱盛放 学子返校赏花忙

2021-02-2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武汉2月23日电 (记者 马芙蓉)23日起,武汉大学学生开始按照错峰原则,分批返校。记者当天在该校西门看到,学生们戴着口罩、推着行李箱,在接受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入校园。

校园内,早樱、山茶花、玉兰花等花盛开,不少学生举起手机拍照。在该校校医院、珞珈广场附近,早樱开得正盛。粉嫩娇艳的花瓣簇拥枝头,在暖风轻抚下,微微颤动。前来赏樱的学生一波接一波。

武汉大学早樱盛放 学子返校赏花忙

学生在早樱树下拍照打卡 张畅 摄

“错过了去年的樱花,今年非常期待,听说早樱开了,我赶紧来看看。”武汉大学大二学生闵文韬说。

武汉大学研究生邱元霖举起摄像机,记录樱花盛开美景和赏樱人的笑脸。他将把视频制作成Vlog,发布到社交平台上,“我想告诉大家,今年的樱花非常好看,欢迎大家来武汉。”

武汉大学早樱盛放 学子返校赏花忙

武汉大学学生陆续返校 张畅 摄

武汉大学校内的樱花分布在樱园、鲲鹏广场、行政大楼、校医院一带及工学部主教学楼等处,其中以樱花大道和鲲鹏广场最为集中。樱花大道和鲲鹏广场附近的樱花开放要晚一些,目前还处于含苞状态。

按照分批、错峰原则,武汉高校学生将陆续在2月底3月初返校。此前,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已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