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轿车坠下60米悬崖 南宁消防生死救援

2021-02-2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22日,广西发生一起轿车坠崖事故,一辆从上林往南宁方向行进的轿车,在行驶至六达村路段时,因急转弯失控,不慎坠入近60米深的悬崖,三人被困,情况紧急。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宾阳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营救。

13时21分,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经勘查发现,其中一人受轻伤,消防指战员利用牵引绳,协助该被困者返回路面。另外两名被困人员脖子、腰椎均受重伤,意识模糊。消防指战员把重伤人员固定在多功能担架后,利用牵引设备辅助,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被困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视频来源 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 吴芳芳黄晓龙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