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墙裂支持茅台总工当选中国院士!

2021-02-2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视频更好看↑

大家好,我是那个敢说真话的磐他。前几天,茅台(600519)集团总工王莉申请当院士的事被喷惨了。

我也想评论一下,发现已经找不到角度了。

于是边喝茅台边思考角度,当那绵柔的汁液流入喉咙,酱香味道飘入鼻孔,我突然灵感爆发了。我发现,茅台的王莉女士特别适合当选中国院士,中国院士,中国院士,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遍。

下面,是我支持王莉女士当选的六大理由:

一、茅台酒可以包治百病。

抽烟伤肺,喝酒伤肝。《柳叶刀》杂志早就告诉人们,人类对酒精的摄入量,即使十分微小,也会伤害肝脏。

但是茅台的前任董事长,季克良,20年下来喝了2吨茅台酒。他认为,茅台不仅可以护肝,还能治愈耳聋、胃病和感冒,包治百病。

零售价2300元一瓶的飞天,并不是一般人能喝得起的。所以,那些被酒伤了肝的,肯定喝的不是茅台。如果天天喝茅台,早就返老还童了,哪还有什么疾病。

二、茅台发明了微量元素。

居里夫人发现镭获得诺贝尔奖,又因镭的辐射而英年早逝。

据说茅台里含有微量元素达到1000多种,大大丰富了元素周期表。

墙裂支持茅台总工当选中国院士!

这是因为茅台的酒曲需要少女的脚来踩,还有人说必须是处女才行,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神秘,突然想到了许多武侠片。什么葵花宝典之类的神功。

都说中华医学博大精深,《易经》深不可测,武功出神入化,茅台应该是得了真传。

三,茅台让中国人致富。

在网络上抢茅台,1499抢,2300卖,一瓶赚800。屯茅台,那比存银行、买理财都靠谱,据说年化收益15%。

而茅台市值3万多亿,已经超过了深圳GDP。A股所有股民,想要赚钱都离不开茅台。

茅台股票涨跌直接影响大盘涨跌,所以茅台不稳,股民遭殃。

不仅有12万股民持有茅台股票,大多数长得好的公募、私募基金里都持有茅台。

这年头,面对上天的房价,中国人人在搞钱。我们的座右铭就是“一切向钱看”。试问,哪个院士的产品能直接给这么多人发钞票,唯有我茅台!

四,茅台让贵州脱贫。

茅台集团一年纳税400多亿,大部分来自贵州茅台(600519,股吧)。茅台酒已经是贵州人的钱袋子,占贵州省GDP的3成以上。贵州的山路十八弯,多数钱都来自于你喝掉的茅台酒。

所以,贵州脱贫了,茅台功不可没。这种丰功伟绩,谁人能敌?

五,茅台是中国的核心科技

前不久,饶毅举报某院士论文造假,捅了中国科学界的马蜂窝。他这一搞,好像我们的院士都靠造假,靠搞人际关系才当选一样。真的是有辱国体。

茅台那是实打实的核心科技啊,没有半点虚假。

你看,我们芯片被卡脖子,华为没法造手机了。软件被卡脖子,电脑都得瘫痪。

但是,美国再牛逼,也无法卡住茅台的脖子。世界上任何国家都造不出如此酱香,绵柔的茅台。

墙裂支持茅台总工当选中国院士!

所以,酱香科技是中国最核心科技。如果打仗,不用飞机大炮,只需要空投过去几箱茅台,把美国大兵灌醉了,就轻松取得胜利。

六,茅台是文化输出的功臣。

我们去国外普及普通话,搞孔子学院,都被认为是搞文化输出。

但是茅台酒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我经常见到老外表演喝茅台。那醉醺醺的眼神里满是对东方大国酱香科技的崇拜。

茅台不会被告反倾销,也不会被安上莫须有的罪名封杀。外汇赚进来,文化搞出去,真乃神物。

墙裂支持茅台总工当选中国院士!

综上所述,茅台是中国最大的功臣,酱香科技是中国最核心的科技,它与中国院士的称号相得益彰,完美匹配。

所以,酿造茅台的总工程师不得中国院士头衔,真的说不过去啊。请你和我一起举杯,共同支持王莉女士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以扬我国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磐石之心。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