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空转换较快 黄金下一步看回落空间

2021-02-23 陆凯枫微信号
去App听语音播报

慢涨依旧在继续,黄金下行试探了1760的低位以后出现了趋势的反转,目前涨破1806以后已经可以说是趋势发生了逆转,之前的震荡下行成功的转为震荡上行,而且本次上行并没有给出丝毫的回踩,那么黄金的上涨力度可能会逐渐加大,上方可能会一度触及1860的高位。短期内再想要黄金走出震荡回落的行情恐怕很难,我们剩下的只是需要观察黄金会这样慢涨到什么位置而已。另一方面白银同样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趋势,而且美元指数疯狂的在90关口试探,日内我们短线交易看好回落做多,回落千八关口试探支撑位以后会更稳健的上涨。大周期上我么依旧看好黄金会在1760/186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大区间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如果这波依旧无法上涨破位1823这个位置,那么黄金极有可能会在短时间里面转为下行,黄金下方再次试探1760。

耶伦昨晚讲话淡化拜登1.9万美元刺激法案可能带来的债务风险,强调聚焦将失业率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另外拜登的纾困法案已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通关,有望本周结束前获众议院通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昨日一度从1.39%跌到1.326%,当前已回升至1.37%附近。今晚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多空转换较快 黄金下一步看回落空间

黄金价格从1780附近上涨到1812附近,日线收大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走平粘合,中期线偏向下,MACD走平粘合,KDJ向上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日线昨天突破1790-1800压力打开上方空间,短期摆脱了空头压制,目前看上方还有反弹空间,不过接下来1820-1830又会面临压力,在往上就是1850-1860压力,不过短期已经转多了,可以低多为主,短期线开始走平粘合,之间距离比较大,昨天拉升的比较急,技术上看若今天不回调直接拉升容易冲高大幅回落,若今天先回调1800附近及下方是不错的做多机会,多单暂时无法看太远,先关注1820-1830和1850压力。

4小时连续上涨,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偏向下,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昨天连续拉升上涨,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压力后打开上方反弹空间,目前看突破下降趋势线和1790后已经打破了短期下方格局,给了多头反弹空间,但仍不能说多头已经逆转,4小时大格局上的高低点仍然是下移的没有被打破,除非突破1830,否则仍可能再次受阻大幅回落下跌。短期刚转多,操作上先以回调低多为主,关注1820-1830压力受阻可以做空,下方1790-1800企稳是低多机会,若价格跌至1790下方保持弱势,那上涨就这样结束了。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靠近1818附近可以考虑轻仓短线做空,止损1823附近,下看1806附近的回落;

高位等待回落1800附近做多,止损1796附近,上看1823的高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