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互动控股图像技术服务企业,持续发展数据智能视频AI领域

2021-02-23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每日互动(3007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对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这也标志着每日互动已正式将图像处理技术提供商“微禾迅”纳入囊中,以此深度发展数据智能视频AI领域。

微禾迅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图像处理的技术服务商,拥有整套的视频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为各类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视频图像处理、分析服务。基于自研算法和深度神经网络开发,微禾迅的图像检测、识别、跟踪、处理算法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服务了聚美优品、蘑菇街、自如、她拍、天翼云盘等知名客户。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通过十多年的布局,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起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和公共管理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对每日互动来说,此次控股微禾迅,可以拓宽其在视频智能领域的版图。

据了解,每日互动控股完成后,微禾迅的核心成员仍继续留在公司进行视频AI、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微禾迅的核心成员是由前华为、PPTV、虹软等资深研发人员构成,均拥有15年以上的视频图像处理、识别研发经验。随着双方的深度融合,每日互动会与微禾迅在视频分析技术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实现核心能力互补和业务协同,共同以“大数据+视频智能”的融合概念为研发理念,通过大量数据学习及机器训练,开发出智能的视频分析技术,从而实现图像精准检测,快速识别,且能覆盖多种通用场景。

事实上,每日互动近年来在数据智能生态领域的布局正不断深化,数据智能在各垂直领域的应用也在持续落地。每日互动已经战略投资多家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多元布局数据智能领域。每日互动战略投资的企业包括多个细分行业的领导企业。因此,此次并购微禾迅,每日互动还能进一步打通以往资源的共性优势,实现涉及人、车、手机、视频等多源数据的智能融合分析,应用于公共服务等领域。

这次对微禾迅的控股,每日互动不仅在视频智能领域再下一城,升级公司的产业结构和市场结构,更将互通优势资源,满足爆发式增长的多维数据处理需求,从而升级多重智慧产业。每日互动或将迎来发展和突破的新机遇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