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K40后天发布 影像系统有点狠!听说有新玩法

2021-02-23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Redmi开年大作K40定档2月25日,正月十四,官方表示它是新的一年给Redmi用户的第一份新年礼物。随着离该系列机型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官方也陆续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2月23日,有网友展示了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网站的跑分结果,现在,官方又公布了更多这款手机的信息,搭载旗舰影像系统。

Redmi K40后天发布 影像系统有点狠!听说有新玩法

Redmi K40预热海报

根据Redmi官方的介绍,Redmi K40手机用计算摄像,点亮手机影像新一夜,用人工智能突破光学的物理限制,将硬件设计与软件能力结合,全方位捕捉真实世界的场景信息,强大算力创造丰富有趣的影像新玩法与体验,K40的旗舰影像系统太狠了。

Redmi K40后天发布 影像系统有点狠!听说有新玩法

Redmi K40

从官方发布的这段话中不难理解到,Redmi K40将搭载能力出色的影像系统。事实上,从此前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相机部分信息。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设置,这几枚镜头的镜片面积都挺大的,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镜片说明进光量更大,图片质量更好。另外,Redmi K40作为该品牌的旗舰机型,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很强悍的,例如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