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通银行(03328-HK):施罗德交银理财获中银保监准筹建

2021-02-23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交通银行(03328-HK):施罗德交银理财获中银保监准筹建

【财华社讯】交通银行(03328-HK)公布,该行全资子公司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于昨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137号),同意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银理财合资在上海市筹建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施罗德投资管理出资比例51%,交银理财出资比例49%。

本次筹建的施罗德交银理财,是自2005年施罗德投资集团与该行共同发起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来,两家集团在资管领域的再度携手。

施罗德交银理财的设立有利于交银理财引进国际资管机构在投资管理、公司治理、经营管理、资产组合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经验,丰富理财产品供给,满足投资者多元化服务需求。

未来,交银理财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执行有关程序,积极推动施罗德交银理财尽快开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