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省两会闭幕

2021-02-2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石家庄2月22日电 2月22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河北省会石家庄河北会堂闭幕。

大会宣布了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结果:焦彦龙、邢国辉当选为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华、严鹏程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明耀当选为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回建、邵二玲、耿树伟、韩占山等4名同志当选为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条例自2021年4月1日起施行。(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