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鳄鱼恤(00122)预期中期业绩同比扭亏为盈至约700万港元-2000万港元

2021-02-2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鳄鱼恤(00122)公布,预期该集团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6个月将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溢利约700万港元-2000万港元,2020年同期亏损约1.77亿港元。

公告称,预期业绩扭亏为盈主要由于期内来自集团的投资物业的重估取得亏损将会改善(2020年:约1.3亿港元);限聚令在零售业的传统黄金档期(圣诞节及新年)收紧,期内集团的收入及毛利均下挫。然而,在涉及该等使用权资产减值亏损3934.9万港元于上一个财政年度完结时(即2020年7月31日)经已反映后,成衣业务零售店舖的租金开支及折旧大幅下降。整体上,亏损获得大幅舒缓。及集团采取审慎且以价值为本的策略管理其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证券买卖财务资产组合。因此,预期该期间组合的收益将有所增加(2020年:602.2万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