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波音(BA.US)盘前跌超4%,发动机爆炸事故后波音777在多国停飞

2021-02-2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2日(周一)美股盘前,波音(BA.US)股价下行,截至北京时间17:04,该股跌4.45%,报207.8美元。美联航一架波音777从科罗拉多州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发生发动机爆炸事故,多国下令停飞该机型。

据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日本民航局下令国内航空公司停飞与美国周六发动机故障相关的同款波音777飞机,这意味着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将无限期地停飞他们运营的波音777飞机。大韩航空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停飞了6架装有普惠4000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

另外,中国民航局表示,目前中国民航机队没有相同型号的波音777-200客机,也没有配装PW4077型发动机的运输类飞机。民航局将持续关注事件调查进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