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康数据新鲜公布!康宝莱:为何国人越来越胖?

2021-02-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来较为热议的问题,就是我国在疫情下,成全球唯一经济出现增长趋势的国家,而同样增长的不止经济。康宝莱表示,我国肥胖人群也一度超越美国,成为了全球肥胖群体最多的国家。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中显示,我国肥胖人群不断呈增长趋势,18水以上居民肥胖率超过50%,这也就意味着我国半数人属于肥胖人群。

健康数据新鲜公布!康宝莱:为何国人越来越胖?

全民发胖的年代,其背后的社会原因是什么?

肥胖给予大多数人的直观反映,就是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变好,据调查了解,其实肥胖与富裕的程度并不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富裕的肥胖人群往往没有比没钱的人多。而导致肥胖的元凶,更多的是因为饮食问题。

康宝莱指出,正是因为并不富裕的人群,日常生活以及工作都处在一个压力较大的环境,因此导致了饮食的不规律以及营养不均衡,社会上大多数这样的群体,没有小康乃至富裕人群,追求高品质、讲究的健康饮食生活。

健康数据新鲜公布!康宝莱:为何国人越来越胖?

我国城市化,所带来的肥胖影响

国家的经济持续稳健发展,许多地区都迅速面向城市化的发展,而城市化除了带动经济,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还带给了人们丰富的饮食。各种特色网红的美食餐饮店,迅速走进人们的视线,各种奶茶品牌风靡90后、00后,街道上随处可见各种花式的餐饮店。

康宝莱指出,而这些餐饮店所带来的,往往是各种高热量美食,享受各种美食,已成为了都市人日常的放松、享受的行为习惯。

健康数据新鲜公布!康宝莱:为何国人越来越胖?

加工食品普遍存在,让人想减肥都难

餐饮行业的急剧发展,从外卖行业当中得以呈现,人们可以更加便捷,就能享受到各种美味。而在蓬勃发展的餐饮业背后,更是有着庞大的食品加工供应链支撑。

人们所食用的食物,已经不再是新鲜的,而是通过各种加工生产所制成的速食包,速食包当中含有大量的糖分以及热量,人们在日常所食用的正餐,皆是如此,因此肥胖问题也自然而然发生。在如此背景下,你是否也是肥胖人群?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