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引进银行高管出任CEO,51信用卡持续转型升级

2021-02-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金融科技港股上市公司(2051.HK)发布公告宣布最新任命,自2021年2月19日起,由郑海国出任公司CEO,同时引进于进为非执行董事,孙海涛则继续担任董事长。

根据公告,新任CEO郑海国此前长期从事银行信息科技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工作,曾作为农行浙江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对金融和互联网等信息科技技术的融合,具有很深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自1994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间,郑海国在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科技信息部负责人、杭州市保俶支行行长及浙江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等。

不难理解,郑海国的加入将为公司带来行业背书、业务资源、风控技术等各方面的加持,结合51信用卡积累的用户运营、科技输出等经验,实现行业大趋势下金融科技的转型升级。

51信用卡方面表示,郑海国将通过自身丰富的金融科技实践及管理经验,带领51信用卡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敬畏监管,致力于金融科技技术和运营服务能力的创新提升和输出服务,实现体系化、精细化发展,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孙海涛则作为董事长,未来将更加聚焦于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业务生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和边界。

此次引进银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出任CEO,将为51信用卡带来何种变化,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