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波音(BA.US)再陷危机!一架波音777飞机故障后,美国FAA下令进行紧急检查,日本宣布停飞该机型

2021-02-2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2月20日,美联航(UAL.US)一架从丹佛飞往夏威夷的波音(BA.US)777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右侧引擎突然起火导致外壳剥离,大量零件从高空坠落到居民区。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令对波音777飞机进行额外安全检查。

美国FAA局长Steve Dickson在21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FAA已发出紧急适航指令,要求立即或加快对配备某些普惠PW4000型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的检查。这很可能意味着一些飞机将会停飞。

据报道,美联航是美国唯一一家使用配备普惠PW4000型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运营商。在FAA下指令不久后,美联航宣布,将停飞24架配备该款发动机的波音777飞机。

此外,据美国FAA,日本民航局也下令国内航空公司停飞与美国周六发动机故障相关的同款波音777飞机。这意味着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将无限期地停飞他们运营的波音777飞机。据了解,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分别运营19架和13架该款飞机。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