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效满足学而思多城市招聘需求,58同城打造全国招聘网络为企业用工赋能

2021-02-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在线教育迎来爆发式增长,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学而思网校也急需补充师资力量,加速业务扩张。通过携手58同城,依托平台覆盖全国的招聘网络、全流程的线上招聘服务,学而思网校多个城市的招聘任务圆满完成。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表示:“非常感谢58同城、58魔方,作为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供应链的服务商,在北京、成都、武汉、西安等城市为学而思招聘了数以千计的学习规划师,非常好的满足了学而思网校和学而思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

发挥“互联网+”优势快速响应企业招聘需求

面对特殊环境,在线教育领域迎来了较大发展机遇,大量线上教育机构纷纷推出网络课程,学而思网校对于扩充师资团队的需求也急剧增加,需要快速招聘数千名学习规划师。面对庞大的招聘缺口,58同城积极发挥国民招聘大平台作用,依托遍布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以及超4亿高活简历库,高效地帮助学而思网校招募合适人才。

除了依托58同城的平台优势,去年9月,58同城并购魔方微猎,品牌升级后的58魔方拥有岗位外包、灵活用工、劳务派遣、招聘服务4大类核心产品,基于其在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招聘交付方面的既有优势,结合58同城招聘的资源积累,为众多招聘方提供了更有招聘交付能力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凭借成熟的行业经验、丰富的简历资源、庞大的招聘专员团队,以及系统规范的招聘流程,58魔方迅速响应学而思网校的招聘需求,实现招聘流程无缝对接,将招聘交付的效率大幅提升。为学而思网校在北京、成都、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提供快速的规模化的人才供给,赢得了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的认可:“在疫情反复春节将至,招聘困难的情况下,58魔方完成了全部的招聘任务,为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优质招聘服务为学而思精准引才

除了发布岗位后能够快速获得求职者响应,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基于大数据匹配以及专业的招聘团队支持,58魔方还为企业提供精准、批量、按结果付费的招聘服务,有效降低了企业的招聘成本。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系统支持下,在北京、成都、武汉、西安等城市为学而思交付总计超过3000人。解决了很多学习规划师,学习管理师等基层岗位的供给问题。目前与集团旗下的学而思网校、一对一、培优、励步英语、小猴AI、爱智康等品牌全面展开合作,提供人才供应链服务。

此外,58魔方利用强交付能力和全国服务网点,定制化解决学而思网校的招聘需求,同时借助招聘标准化流程、线上大数据系统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学而思网校的负责人评价称,“58魔方无论是岗位交付的速度,还是人才质量,都是行业领先。”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借助智能化的招聘工具,利用数字化人力资源平台的全链路优势,快速高效地为企业提供可执行、可落地的精准人才,降低用工成本,提升企业效能。未来,58同城将从产品、系统、专业等方面全面升级,“全力以服”地赋能招聘市场,提供不断精进、精准、精细的招聘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