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恶劣天气致美国新冠疫苗供应受阻:单日新增确诊超8.7万例

2021-02-22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2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1930948例,累计死亡2477279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52219例,新增死亡病例6715例。中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超35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1.1亿例,累计死亡病例逾247万例。

数据显示,美国、巴西、法国、印度、意大利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巴西、墨西哥、俄罗斯、英国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8755582例,累计死亡病例51098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87094例,新增死亡病例1378例。

对于上述情况,美国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团队高级顾问接受采访时表示,猛烈的暴风雪导致50个州近600万剂新冠疫苗供应受阻。

美国相关负责人直言,600万剂差不多是3天积压的疫苗数量。许多州都通过原有储备弥补了送货延迟导致的短缺部分。此外,超过2000个疫苗分配点由于停电而无法接收疫苗。

报道指出,猛烈的暴风雪已导致许多疫苗分配中心被迫停止工作,并令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数百万人遭遇停电。

恶劣天气致美国新冠疫苗供应受阻:单日新增确诊超8.7万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美国#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