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边飞边掉碎片!波音一客机引擎爆炸,美国和日本或停飞

2021-02-22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因发动机故障,波音777或在美国和日本被停飞。

据《纽约时报》21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Steve Dickson周日表示,波音777-200客机在科罗拉多州发生严重的发动机爆炸事故一天后,他要求“立即或加强检查”所有装有特定普惠发动机模型的波音777飞机。

据悉,该事件涉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飞机在三个街区洒了碎片,然后安全返回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

此外,另据彭博社22日消息,这很可能意味着一些飞机将从航空服务中移除。FAA今天(22日)将与普惠公司和波音公司举行会议,以最终确定指令和配套服务公告的细节。

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省也下令国内航空公司停飞与美国周六引擎故障相关的同款波音777客机。全日空运营了19架同型号客机,日本航空运营了13架同型号客机。两家航司均表示计划使用其他飞机,预定航班暂时不会受到影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表示,自愿停止其24架飞机的运营。

当地时间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生发动机爆炸事故,所幸紧急降落成功,机上人员没有伤亡。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波音公司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受新冠疫情、737 MAX机型停飞等因素影响,公司收入和飞机交付量大幅下降。

财报显示,波音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收入153亿美元,同比下降15%,其中民用飞机集团收入47亿美元,同比下降37%;全球服务集团收入37亿美元,同比下降20%。公司2020年全年收入582亿美元,交付民用飞机157架,分别比2019年减少24%和59%。(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