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翰森制药(03692):阿美乐?一线治疗EGFR突变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III期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2021-02-2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翰森制药(03692)发布公告,由公司附属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1类创新药阿美乐一线治疗EGFR突变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III期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具体数据会在后续的国际医学(000516,股吧)会议上公布。

阿美乐是一种新型的,不可逆的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EGFR-TKI),具有良好的药学特性可以选择性的抑制EGFR敏感和耐受突变。阿美乐 (110毫克一日一次)已经被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作为用于既往经EGFR-TKI治疗时或治疗后出现疾病进展的,存在EGFR T790M 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NSCLC患者的药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