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银投资(600784.SH)拟定增募资47954.21万元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2021-02-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1日丨鲁银投资(600784,股吧)(600784.SH)披露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13,635,569股,不超过发行前股本总额的20%。若公司股票在董事会决议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导致股本变化的事项,此次发行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及山东国惠改革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4.22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的80%和截至定价基准日发行人最近一期末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值的较高者。

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47954.21万元,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