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国非法移民将获入籍途径

2021-02-20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2月19日报道,美国民主党18日公布了一项议案,支持该国总统拜登向1100万无合法证件移民提供入籍途径的计划,称没有正当理由拒绝允许他们在美国拥有永久安身之所。

拜登称这些政策改革“迟到已久”,并称这些改革旨在扭转其前任特朗普“受到误导的政策”。特朗普采取强硬措施阻止非法移民、削减合法移民人数并驱逐无合法证件的移民,甚至驱逐已在美国生活数十年之久的无证移民。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移民是我们国家力量无可辩驳的一个源泉,对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身份来说至关重要。”

报道称,这项议案的重点是为生活和居住在美国的大多数无合法证件移民提供一条在8年后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一些人——包括农业劳动者和年幼时来美人员(所谓的“追梦人”)——将立即获得申请永久居留权(即“绿卡”)的渠道,以使他们能够合法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