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海国加入51信用卡任CEO一职 曾在农行工作近27年

2021-02-20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19号晚,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2051.HK)发布一则“委任董事及行政总裁变更”的公告,称郑海国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孙海涛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公告称,此举可以为公司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并进行精细化分工和管理,为长远的业务发展奠定更稳固的基础。公告还称,通过区分董事会主席和行政总裁的角色,也可以有效提高公司的企业管治水平。

创立九年,51信用卡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和扎实的科技技术实力,并于2018年成功在香港上市。此次引入新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充实公司高管团队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

公告显示,新任CEO郑海国曾在农行工作近27年,长期从事银行信息科技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工作,曾任农行浙江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对金融和互联网等信息科技技术的融合,具有很深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自1994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间,郑海国在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科技信息部负责人、杭州市保俶支行行长及浙江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等。

对于此番调整后的公司发展,51信用卡方面表示,郑海国将通过自身丰富的金融科技实践及管理经验,带领51信用卡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敬畏监管,致力于金融科技技术和运营服务能力的创新提升和输出服务,实现体系化、精细化发展,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一直以来,51信用卡与银行等持牌机构就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其中已与多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合作服务与产品,打造数字金融。

未来,51信用卡也将会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环境下,积极探索中国国内银行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市场机会,进一步实现金融科技行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