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与英国王室决裂 哈里夫妇不再重返王室工作

2021-02-20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2月19日报道,白金汉宫19日宣布,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最终与英国王室决裂,他们告诉伊丽莎白女王:他们不会以王室工作人员身份回归。

报道称,哈里和梅根刚刚在14日宣布他们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去年,他们宣布打算放弃王室身份令高级王室成员颇为震惊。

“萨塞克斯公爵及夫人已向女王陛下证实,他们不会以王室工作人员身份回归。”白金汉宫说。

“尽管他们的决定令所有人感到难过,但是,公爵及夫人仍然是王室大家庭的成员。”

几天后,哈里和梅根将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的采访。白金汉宫说,这对夫妇在军队的荣誉头衔和王室的资助都将交还女王。

哈里夫妇的发言人说:“正如过去一年他们的工作所表明的,萨塞克斯公爵及夫人仍在致力于他们对英国及全世界的职责和服务。”

与英国王室决裂 哈里夫妇不再重返王室工作

2019年6月8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乘马车离开白金汉宫。 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