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林通化复工复产纪实

2021-02-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通化复工复产纪实

中新网通化2月19日电 (苍雁 孙博妍)天气慢慢回暖,“山城”通化有了春天的迹象。近一个月未出家门的王建荣,步行一个多小时后额头微微出了汗。

49岁的王建荣是吉林省通化市绿环物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19日是她复工的第二天。

截至2月18日24时,通化市在院治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除东昌区5个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外,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吉林通化复工复产纪实

王建荣在清洁楼道。 苍雁 摄

经过全城人的努力,这轮输入性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通化市一批重点企业已经顺利复工复产。

通化市绿环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槐世顺称,目前已陆续复工302人。“他们中有保洁人员,还有在各单位、小区、商场值勤的保安人员,维护城市生活秩序离不开这些一线的劳动者。”

当前,通化市成立了防控指导、用工服务、交通物流、政策落实、要素保障5个工作专班,正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和项目建设。

吉林通化复工复产纪实

制剂二车间开始生产。苍雁 摄

47岁的王红又回到了熟悉的岗位上,时时监测着制剂流程。作为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二车间的女工,王红和其他复工的工友们一样,需凭“紫色”复工码上岗。“‘紫码’是通化市复工复产人员的特殊出行码。”车间主任张伟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车间现有员工105人,已复工100人。

张伟表示,复工前,工人们在家自行监测体温,并通过微信接龙的形式上报。“进入厂区后,员工还要进行二次测温,并采集吉祥码、消杀灭菌及查看口罩佩戴情况,合格后才允许进厂。”

张伟称,二车间主要生产片剂,日产能1300多件。“由于疫情原因,车间突然停产,造成生产任务紧张,我们要完成此前的欠货,还要备出下几个月的药品量。”张伟说。(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