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近东谈苏宁战略:要主动收缩战线 该中路开团就不要分路带线

2021-02-19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张近东谈苏宁战略:要主动收缩战线 该中路开团就不要分路带线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上午消息,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今日表示,内外部多种因素交织的2021年,注定会成为苏宁发展过程中意义特殊的一年,也必将是苏宁近十年发展的转折之年,“唯有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才能抵御外部的不确定性,才有机会实现新一轮的向新而生”。

张近东称,“第四个十年,苏宁正在卸下包袱、轻装上阵,但同时也没有了回旋的余地”,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苏宁将坚持聚焦零售赛道的优势业务,坚持效益优先的发展导向,既要有“宽路当窄路走”的定力,更要有“窄路作宽路行”的能力。

他强调,“针对不在零售主赛道的,就要主动做减法、收缩战线,该关的关,该砍的砍”。对于苏宁的战略聚焦,他总结道:“该中路开团的时候,就不要分路带线,只有懂得集中火力强化攻势,苏宁才能够在核心战场实现突围。”(大鹏)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