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码链新大陆(Nasdaq:CCNC)完成2500万美元私募融资

2021-02-19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码链新大陆(Nasdaq:CCNC)今天宣布,它已与某些机构投资者达成了一项证券购买协议,以购买(i)总计4,166,666股公司普通股和权证,以购买总计1,639,362股普通股(“注册认股权证”)进行注册;以及(ii)认股权证同时进行的定向增发购买最多2,527,304股普通股(“非注册认股权证”)。每股合并购买价为每股6.00美元。根据证券购买协议的条款,注册认股权证将立即行权,在发行之日起5年后到期,行权价为每股6.72美元。

  此次发行的总收益预计约为2500万美元,其中不包括配售代理费用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业务目的。此次发行预计将在2021年2月22日左右完成。 通常美国上市公司进行私募融资后,会紧接着进行并购或其他战略动作。此次CCNC宣布融资完成后,会如何行动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