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ditCEO称该平台上出现的投资建议是“最好的投资建议之一”

2021-02-19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RedditCEO称该平台上出现的投资建议是“最好的投资建议之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周四,社交媒体网站Reddit的CEO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讲话时表示,该网站上的投资建议是“最好的”投资建议之一。

霍夫曼在回答新泽西州众议员、民主党人约什·高特米尔(Josh Gottheimer)关于Reddit如何对涉及金融建议或讨论的论坛进行管理的问题时,霍夫曼表示:“在美国,人们在Reddit上谈论股票,他们也会在电视和杂志上谈论。”

他表示,其社区内容监管系统(在Reddit上该系统被称为“upvoting”或“downvoting”),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看法,调高或降低帖子的可见程度。此前他还曾表示,Reddit的“用户群非常善于用这种方法辨别出虚假信息”。

霍夫曼还将Reddit上的用户投票帖子与电视上的投资建议进行了比较。他说道:“在电视上,许多人一直在鼓励人们做出在我看来是错误的投资决定。”

他说道:“我认为,Reddit上可能有着最好的投资建议之一,因为它必须被成千上万的人接受,才能获得这种可见性。”

其中一位在该平台上提供投资建议的交易员也参加了今日的听证会。基思·吉尔(Keith Gill),也就是Roaring Kitty,在Reddit论坛WallStreetBets上大量发布了他在GameStop上的利润丰厚的投资。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