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XOMark更新vivo X50 Pro+相机评分 提高4分排名第五

2021-02-18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更新了vivo X50 Pro+的摄像头评分。在DXOMARK摄像头第四版测试下,vivo X50 Pro+的得分提高了4分,最终得分为131分,位居该机构测试过的顶级智能手机之列。目前,在DXOMARK测试中,摄像头排名前五的手机依次是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小米10Ultra、华为P40 Pro和vivo X50 Pro+。

DXOMark更新vivo X50 Pro+相机评分 提高4分排名第五

vivo X50 Pro+摄像头评分

DXOMARK对vivo X50 Pro+的评价是:该机型的色彩很好,白平衡准确,并且大多数图像的演色性都很好。纹理与噪点平衡是X50 Pro+的主要优势之一,在所有条件下,即使在极低的光线下,视觉噪点都得到了良好控制。因此,vivo X50 Pro+是用于夜间摄影的顶级设备,具有出色的曝光,保存完好的细节。

另外,vivo X50 Pro+的DXOMARK视频得分为108分。它的色彩是一大优势,即使在不理想的光线条件下,也有中性的白平衡和赏心悦目的演色性,这使vivo X50 Pro+成为视频色彩方面的顶级新设备。这款手机的视频自动对焦非常快,这可能会导致相当突然的对焦过渡,并且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会有轻微的不稳定,但是整体自动对焦很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