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发起军用无人机“军备竞赛”? 中方:相关说法没有任何依据

2021-02-1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北京2月18日电 (黄钰钦)针对有报道称中国在军用无人机方面发起“军备竞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种说法没有任何依据和道理。

有记者提问,有报道称,中国在军用无人机方面发起了“军备竞赛”。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这种说法没有任何依据和道理。中方一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无意与任何国家开展任何形式的军备竞赛。

华春莹强调,在军品出口方面,中国政府一贯采取慎重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循三项原则,即有助于接受国的正当自卫能力、不损害有关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不干涉接受国内政。特别是中国从来不向非国家实体和个人出售武器,这一点和美国等一些国家存在本质区别。(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